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三次专题学习暨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9 15:07   审核人:

2021年5月19日,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机关党委第十二支部全体党员(含校建处、资产经营公司、审计处、招投标管理中心共21人)于在逸夫楼A405会议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第三次专题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肖杰同志主持。

肖杰同志传达了本次专题学习的形式、主题及要求进行了传达,并进行针对性地解读和强调,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为契机,全面系统进行党史学习,领悟其精髓,具体就是“学习对党忠诚的大德、学习为民造福的公德及学习严于律己的私德”然后,分别由燕四华、庄曰华、汪鑫、肖杰和廖长清五位同志领学党史经典文献。最后,支部全体逐一发言,针对学习内容进行自我剖析,发表个人学习感悟和体会。

会后,支部进行了5月份党费的收缴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