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综合实习实训大楼建设项目环保验收招标公告
2021-05-26 09:12   审核人:

根据常德市环保局《关于湖南文理学院综合实习实训大楼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要求,拟开展该项目的环保验收相关工作。现需进行该项目的环保验收第三方咨询单位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投标,相关信息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规模:1.项目名称:综合实训实习大楼;2.规模:总建筑面积约为3.7万㎡,总投资约为1.38亿元。

二、环保验收内容:按照《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253号,2017年修订)、《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国环规环评[2017]4号)精神,验收内容要符合文件要求,编制竣工环保验收报告,组织专家论证,并完成验收备案。

三、本项目建议书编制费上限值为:4.8万元。

四、编制工期:60天

五.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资质(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 6月7日;地点:湖南文理学院逸夫楼A403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廖长清 电话:0736-7186065

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

2021年5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