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书记候选人郭文超同志来我处调研
2021-05-11 09:59   审核人:

510日下午2:30,学校纪委书记候选人郭文超同志在逸夫楼A405室调研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含招投标管理中心)。本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会议。



首先,肖杰详细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能、工作范围、工作特点以及内部机构设置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本部门前期与当前正在推进的重点项目和工作任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提出了我处目前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学校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朱丹就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也作了详细汇报。

会上,郭书记表达了此次调研和廉政谈话的主要目的,并仔细听取了我处和招投标管理中心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基建与招投标部门是学校的重要工作部门,也是高风险的部门,工作压力很大,必须高标准、严要求。郭书记从四个方面作了强调:一是要强化规矩意识,一定要心存敬畏,如履薄冰、如临深渊,保持“亲”“清”的政商关系,要按程序、按制度办事,守住廉洁底线。二是主动接受监督,要守住底线、与人为善,要理解批评实则是保护,要主动接受监督。三是深化内部控制,要加强制度建设,堵住漏洞,工作要有计划、有前瞻性。四是积极担当作为,要把学校的工作当作家里的事来做,精心规划,精心设计,精心施工,积极发扬工匠精神,精工细作、精雕细刻,要保证工程质量、招标采购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百年之内是精品,百年之后是珍品。”只有大家好了,小家才好。五是落实一岗双责,要扛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要管好自家门、看好自家人,要早发现、早预防,敢于亮剑,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警自省、慎独慎微,确保基建和维修工程优质、安全、阳光。

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的还有校纪委副书记熊清平,纪检监察办副主任李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