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建处召开4月份处务会
2021-04-30 09:43   审核人:

2021429日上午,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召开全处工作人员会议,所有工作人员准时参加了会议,会议地点在逸夫楼A405,会议由处长肖杰主持。


会议上,肖杰首先传达了当日上午学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号召大家团结一致,厉行节约,勤俭办学,为群众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做一个有格局、有气质、有担当的人。接着,会议认真梳理了本处本年度的工作任务,重点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对基建资料的归档整理、综合实习实训大楼项目与师范生公寓楼项目的联合验收、老校区新食堂项目建设、老校区院落改造、教工宿舍公共区域屋顶维修的收尾工作、芙蓉学院转设、老校区教工宿舍区棚改等重大项目的推进再次进行了推进部署,肖杰指出,上述各项工作任务重、难度大,所有干部职工必须进一步坚定决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全面委托考虑问题,加强风险意识,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强化廉政意识,把各项工作做稳妥、做扎实。会议中,大家各抒己见,献计献策,气氛热烈。

会后,肖杰带领大家奔赴施工现场,现场研究分析会上提出来的疑难问题,明确了整改要求和办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