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南校区海绵城市改造工程结算初审招标公告
2022-06-13 10:09   审核人:

 为了及时完成南校区海绵城市改造工程结算审核和结算执行,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由我处进行该项目的结算初审工作。经请示校领导同意,现需进行该项目的工程结算初审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相关信息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规模:1.项目名称:南校区海绵城市改造工程;

2.施工单位施工结算报送金额为597.4682万元。

  二、工程结算初审内容: 按照国家相关文件精神、该项目招标文件、投标文件、施工图、工程预算、工程变更等相关内容进行工程结算初审。

  三、本项目初审费上限值为:4.9万元。

  四、编制工期:40天

  五.资质要求:

1、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者分公司负责人)。

2、拟投入的专业造价人员咨询过同类工程且资质合格,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3、信誉要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守信的职业道德。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6月21日17:00;地点:湖南文理学院逸夫楼A403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廖长清    电话:0736-7186065

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

                          2022年6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