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建处召开2021年上学期第一次处务会
2021-03-03 15:31   审核人:

2021年3月2日下午,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召开2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春季开学处务会议,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肖杰主持。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2月10日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会场学习气氛浓厚,大家认真作笔记,并畅所欲言、积极讨论,纷纷感慨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凝心聚力,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绩,各条战线的先进事迹、特别是抗疫斗争和脱贫攻坚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令人感动,大家深深为祖国取得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接着,肖杰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召开的校属各单位负责人会议的有关精神,介绍了今年学校将开展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随后,肖杰回顾了本处去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重点明确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会上,肖杰号召全处工作人员紧跟学校部署,全心身投入,真抓实干,开启崭新的工作局面。

最后,肖杰强调了意识形态和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全处工作人员坚决做到:意识鲜明、头脑清醒,增强自信、自觉维护,强化身份、注意言行,清正廉洁、做好表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