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建处再次召开综合实习实训大楼项目质量、安全、进度推进会
2020-11-09 08:23   审核人:

11月6日下午,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召集综合实习实训大楼项目施工单位德成公司及项目部、监理单位湖大监理公司、代建单位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公司及本处相关责任人,在逸夫楼A405会议室再次召开综合实习实训大楼项目质量、安全、推进会议。会议由处长肖杰主持。

通过校建处的严密组织,与会人员早早来到会场签到就座,整个会场气氛严肃、认真、热烈。首先,肖杰就该项目工程的重大意义再次进行了说明,对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工期进度的总体要求再次进行了强调,并严肃指出了当前工程项目中存在的不足尤其是工期滞后带来的严重后果,对参会各相关单位又一次进行提醒和警示。接着,施工、监理、代建及本处相关责任人对本单位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对推进工程的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说明。会上,监理和代建公司提出了整改工作的建议,校建处参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工作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施工、监理、代建三家就如何确保质量、安全和进度均作了表态。最后,肖杰再次强调,综合实习实训大楼项目属于中央财政投资项目,也是当前我校最大的工程项目,上级部门工作要求高、事后审计严,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十分复杂,各个环节交叉紧扣,工程建设难度较大,各单位必须鼓足干劲,尤其是施工单位要再次倒排工期,要加人加班加点,科学合理组织,确保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安全,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项目于2020年12月底按时竣工。

会后,肖杰带领参会人员一起察看了施工现场,针对施工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现场讨论和确定。

关闭窗口